海底捞越

这里球球子🌚主要写同人 也有原创
Q:1224546062 欢迎小可爱们

【盾寡/寡队】James的骗局

突如其来的脑洞

半小时码完系列

希望明天考语文也有今天的灵感

设定:Cap在沃弥尔用灵魂宝石换回了Nat,然后和她一起去找了Peggy,然而只剩下一管皮姆粒子,所以两人一直生活在一起,生下James,直到她死后变老的Cap回到复联把盾牌给了Sam。


——————————————

【一】

2030年 复仇者联盟大厦

九头蛇的势力卷土重来,世界各国首脑明天将在纽约召开一次国际会议,复仇者联盟的任务是保证这次会议的安全进行。

“这给我们的都是什么狗屁任务啊,九头蛇这次可不是几个小喽啰瞎闹,直接取消会议不就得了。”

Wanda一屁股往沙发上一摊,对着一屋子来商量明天计划的人们发着牢骚。

“我也想取消啊,然而总统先生觉得没有必要,我们怎么能辜负他的‘信任’呢?”

Sam特地加重了“信任”二字,语气听起来也不太好。

这种时候他就很怨念当年美国队长一走了之,和他的Best girl过完好日子把盾牌扔给他就不管了,说到底他这个现任美国队长实在不适合做前任美国队长曾经擅长的领导工作。

Tony Stark离开后,世界刚刚安定下来,也没有那么多坏事发生,复仇者大厦冷清了许多,超级英雄们大多过着自己的生活,只是这次任务让他们重新聚首,望着已经落满灰尘的办公室,大家不免都有些伤感。

“叩叩——”

会议室的门突然被敲了敲,众人转头之间门边倚着一个身材修长匀称的金发年轻人,嘴角挂着一丝若有若无的微笑。

“各位复仇者,需要帮忙吗?”

面对这个不速之客,大家不由地警惕起来。

“你是谁?”

年轻人懒洋洋地走进来,众人这才看清了他蓝色的眼睛。

“我叫James。”

他站定,似乎观察着每个人的表情。

“James Rogers。”

他从怀里掏出一条项链,打开吊坠上的照片,赫然是Peggy Carter。

“爸爸说,看到这个你们就会相信我了。”

【二】

“所以,你是从2000年穿越到现在的?”

几人听完James的叙述,才恍然大悟。

“对,我爸给我了皮姆粒子,他还时间宝石之前看到了2030年你们会遇到困难,就要我来帮你们。”

Wanda翻了个白眼:“所以,Steve自己过他的好日子,把儿子送过来帮我们,你是不是亲生的啊,为什么你们一家三口不能一起回来。”

“妈妈说她不属于这个时空,她已经死了,回来的话会引起时空混乱,而且……”

James话没说完,就被满屋子的“切”声打断了。

这群人还真是跟daddy和mummy说的一样非常不耐烦啊……

不过他们会后悔的。

他们没有回来的原因,除了妈妈不属于这里以外,还有皮姆粒子已经用完了,只剩最后一管可以让他来到这里。

尽管当时Banner博士特地多给了爸爸几管。

【三】

“小鬼,聊聊你爸妈的八卦呗。”

一直没有说话的Bucky开口了,好歹他也要关心一下老战友的感情生活。

“啊,他们啊,”James的眼珠转了转,嘴角染上一丝玩味的笑容,“他们特别喜欢跳舞,但我爸不会跳舞,我妈就教他,但他总是跳错,我就会笑他像一只笨拙的猩猩。”

“噗——”Wanda一口水喷了出来,“小子,老冰棍这种古板到爆炸的人怎么会生了你这么个爱嘴炮的儿子。”

“基因是会突变的,Wanda姐姐,哦不,Wanda‘阿姨’。”

James看着Wanda一脸要揍死他的表情笑了,那种胸有成竹的玩味笑容让Wanda没来由地想起一个人。

是谁呢,以前总是用这样的笑容看着她。

【四】

决战的清晨,Sam像往常一样在哈德逊河旁边晨练,却意外看见James站在桥头望着清澈的河水,清晨的阳光映着他帅气的脸庞有些忧伤。

“嘿,小子,紧张吗?怎么在这?”

James摇了摇头,笑了。

“Sam叔叔,哈德逊河里,真的会有鲸鱼吗?”

“怎么可能,那都是民间传闻可能会看见,这里的水一年到头都这么清,没什么鱼的。”

James无奈地摇摇头笑道:“爸爸安慰妈妈时总说要带她来哈德逊河看鲸鱼,妈妈还总说好,可他们一次也没去过。”

Sam拍拍他的肩膀:“你爸可是个超级迷信的人,连圣诞老人都相信,还有什么他说不出来的吗?”

James耸肩,又抬头望着远处初升的太阳。

“就算没有鲸鱼,这样美的日出也应该来看看啊。”

【五】

当决战的最后,在纽约的街道上,James用剪刀脚将最后一个敌人踢倒在地,拿着那个他从2000年带来的银色手枪站起来时,Clint好像突然明白了所有问题的答案。

“James,”他走进那个逆着光站在战场中央的身影,“你妈妈是谁?”

金发少年愣了一下,然后转过头有些狡黠地看着Clint,嘴角那抹笑容让他觉得无比亲切。

“终于被发现了吗,Clint叔叔?”

在美国队长用盾牌把黑寡妇送上天空的这条街道上,和那时差不多的废墟中,James蓝中带绿的瞳孔在阳光的映衬下格外清晰而动人。

“Natasha Romanoff。”

他清了清嗓子,又重复了一遍。

“我的妈妈叫Natasha Romanoff。”


评论(14)

热度(26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