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捞越

这里球球子🌚主要写同人 也有原创
Q:1224546062 欢迎小可爱们

【Wonderful You】

『一』

六月份的阿伦戴尔下雪了。

夏天的热浪前一秒还笼罩着整个王国,下一秒让人头晕目眩的烈日就被一层冻云遮住了,更加诡异的是,天空中竟然还洋洋洒洒下起了小雪。

不管是正走在街上,还是原本就坐在家里避暑,所有的人都第一时间冲到自己家的衣柜前把冬天的衣服翻了出来,并且关紧了门窗,在心里暗自嘀咕:

Queen Elsa从阿塔霍兰到阿伦戴尔来了。

而且是十分生气地到这来的。

十分、生气。

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自从第一次和Anna一起拯救了王国之后,Elsa一直很会控制自己的脾气。在她将王位传给Queen Anna之前,每当他们的女王心情不好的时候,阿伦戴尔的气温就会有轻微的下降,当然也只是轻微地,下降而已。

如果说谁能让一直端庄得体(至少在阿伦戴尔的居民面前是这样的)的Elsa情绪波动到在六月下起雪来,那一定是最近正在筹备婚事的Queen Anna了。

所以当Kai看到穿着白色纱裙的Elsa出现在城堡里的时候,除了被她周身携带的凉气冻得哆嗦了一下,并没有过多的吃惊。

“Anna怎么样了?”

“烧已经退了,陛下。”

尽管面前的女人已经不是阿伦戴尔的女王,Kai依旧对她十分恭敬,完全出自于真心地尊重和关心。

“以后出了这种事情再不告诉我,就跟我回阿塔霍兰受冻。”

好吧……可能也有一部分是因为心虚。

“抱歉,陛下。”

Kai低头向难得对他发脾气的Elsa虚心认错,替她打开了Anna的房门。

他这老胳膊老腿的,可经不起北地的寒冬。

“噢,Elsa,你总算来了,她已经睡着了。”

正在女王床边倒腾药罐子的Kristoff听见动静,抬头看着女人道。

“你也知道我来的晚,”Elsa一边轻手轻脚地把门关上走进房间,一边瞪了他一眼,压低自己曾经吵醒过阿伦戴尔整个王国的出众嗓音,“Anna生病你也不告诉我。”

“不是什么大事,”男人放下手中的药碗,对着难得有些炸毛的Elsa安慰道,“你前几天不是让Gale送信来说北地的事情很多,你忙不过来吗?发烧这种小事情,很快就好了,Anna也不想让你担心的。”

他当然知道她的宝贝妹妹在Elsa心里有多重要,但是这几天他也忙着照顾自家未婚妻没有顾得上通风报信。

冰雪女王看着床上睡到已经流口水的Anna,微不可察地叹了口气,暂时放下心来,刚才紧张不安的神色也从白皙的脸上消失。

“抱歉,我只是太担心她了。”Elsa叹了口气,对自己今天起伏过大的情绪无奈地扶额,“你去休息吧,我来照顾Anna。”

她注意到了Kristoff眼下的乌青,看来照顾自己这个永远无法安静下来的妹妹一定不是个轻松的活。

当然,除了她自己。

Anna一向很听她的话。

Kristoff欣然接受了她的提议,同样轻轻带上门走了出去。

Elsa坐在床边,弯下腰用手去摸Anna的额头。

啧,好像她试体温也没有什么用处,毕竟自己的体温比正常人要低很多。

正当她准备收回手的时候,阿伦戴尔的正牌女王从睡梦中渐渐醒过来。也许是因为冰凉的触感让几天来因为高温而燥热的皮肤舒服了一些,Anna一把抓住了Elsa的手,贴着自己的脸,从微微睁开的双眼里看见模糊但熟悉的白色发丝,无意识地在那只手上蹭了蹭,嘴里含糊不清地咕囊:“Elsa,你怎么来了?”

Anna的无敌撒娇技能瞬间浇灭了冰雪女王刚刚还因为被她隐瞒病情而燃烧的熊熊怒火,顺带着打消了她原本想要质问病中人的念头。

她对她提出的要求向来都无法拒绝。

除非是牵扯到她的安全。

“Anna,你早就该告诉我,让我来陪你的。”

只听Elsa轻轻叹了口气,佯装生气地用严肃的口吻来掩饰她的无奈。

“不许教训我,Elsa,”Anna抱着姐姐的手臂,让她靠着床头的枕头,自己则钻进她怀里汲取凉气,“你之前甚至丢下我自己去冒险!”

老天,这件事情她能念叨一辈子吧!

Elsa今天第无数次无奈地摇摇头。

“Anna,不要靠着我,你的病刚刚才开始好转,会受凉的。”

“你一点都不凉,Elsa,”红发女孩冲着她眨了眨眼睛,“你已经为了我让阿伦戴尔一直温暖如春了。”

冰雪女王抬头看向窗外,听到了葱郁树叶间传来的蝉鸣声。

好吧,她收回她刚刚的想法。

她的妹妹一点都不听她的话。

——————————————————

一如既往的起名废就这样吧

反正拯救不了

就如同Anna也不会知道Elsa这三天都窝在阿塔霍兰看她成长的录影带

更不会知道Elsa推脱说北地有事情在忙是因为不想看她和豆腐的亲密举动🌚

大一狗加鸽王

不定期更

(你们谁想到更好一点的名字请联系我😂)

评论(7)

热度(20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